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华起义纪念馆申报国家4A级景区

核心提示: 为不断增强渭华起义景区旅游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华州区将全面启动渭华起义纪念馆国家4A级景区申报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通过评定验收。

8月31日上午,记者从华州区召开的渭南市华州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动员会上获悉,为不断增强渭华起义景区旅游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从即日起,华州区将全面启动渭华起义纪念馆国家4A级景区申报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通过评定验收。

今年,适逢渭华起义90周年,华州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该区提出的“山水红色文化区”发展定位,全力推进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建设,高塘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渭华干部学院拔地而起,渭华起义纪念馆焕然一新,520省道、滨河大道、红色旅游公路纵横交错,塬区绿化、南北湖等景观相映成趣,红色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假日经济模式日渐成熟。1-7月份,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人数达116.59万人次,是往年的同期游客量的4倍。

在当天召开的推进会上,宣布了《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年底,华州区将从完善景区配套设施、规范景区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智慧设施等建设步伐,成立景区管理运营公司,加强医疗及卫生保洁服务,确保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圆满成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