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31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8月的时光就要悄悄和大家说再见啦,9月的朝阳即将来临,9月1日是全省第11个法律援助宣传日,2018法律援助宣传日暨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于今日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齐聚中心广场,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法律援助,陕西北人印机 EB胶印技术跻身世界前列、韩城公安利用人像比对技术 破获系列花椒诈骗案,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渭南市2018法律援助宣传日暨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渭南网(记者张珂)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8月的时光就要悄悄和大家说再见啦,9月的朝阳即将来临,9月1日是全省第11个法律援助宣传日,2018法律援助宣传日暨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于今日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齐聚中心广场,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法律援助,陕西北人印机 EB胶印技术跻身世界前列、韩城公安利用人像比对技术 破获系列花椒诈骗案,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法律在身边 科技在前列

【渭南市2018法律援助宣传日暨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8月31日, 2018法律援助宣传日暨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齐聚中心广场,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发放《法律援助手册》,普及法律知识。让老百姓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

【陕西北人印机 EB胶印技术跻身世界前列】8月30日,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工人正在车间对即将交付用户的卫星式EB胶印机进行调试。据了解,这台机器售价为2500万元,且订单已经排到了2020年。 

【韩城公安利用人像比对技术 破获系列花椒诈骗案】018年8月10日,芝阳镇芝阳村村民王某花椒被骗,损失价值3.26万元。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侦查员对案发现场周围及高速卡口监控视频进行了提取,合成作战中心在对视频进行反复筛选后,挑选了一张犯罪嫌疑人较为清晰的照片进行人像识别比对,系统发现该嫌疑人为刘某,系甘肃省人。

安全第一  警钟长鸣

【面包车顶放行李 车内严重超载 驾驶员被记12分】车辆超员极易引发严重交通事故,属严重违法行为。8月28日清晨,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实载11名成年人,多件大行李放在车顶外面就驶入渭南城区,幸而被交警及时查处。

【城区西岳路一电线杆断裂亟待修复】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西岳路中段中国农业银行附近的电线杆断裂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发现,距离断裂电线杆不远处就是西岳路西综合市场。市民黄女士无奈地说道,“如果哪天刮风把电线扯断了那就更危险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一下。”

【潼关:七旬老人想法设法寻失主 拾金不昧风格高】8月29日,家住潼关县景园小区的刘银战老人在小区里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很多现金还有多张银行卡。为了寻找失主,老人家在原地苦等、想在微信朋友圈寻找失主但是又不会发、随后又找到当地电视台想发布招领信息……老人可谓是想尽了办法,最终能物归原主。

陕西信达赢得NBL季后赛荣誉  临渭区巡演吸引两万人观看

【2018NBL季后赛开赛,31日晚陕西信达在渭南主场迎河北翔蓝】8月29日晚,2018NBL季后赛第一场已在河北打响,陕西信达更是以125:121的成绩赢得了荣誉的第一场。载誉归来,8月31日,季后赛回归渭南主场的陕西信达将继续对阵河北翔蓝。

【澄城第四幼儿园缴托管费追踪 可退费 严处相关人员】27日,澄城县一位家长向《华商报》反映,公办的澄城县第四幼儿园必须缴纳1300元托管费才能报名入学。华商报报道了此事。经初步调查,园中确有两名教师存在该问题,经园委会研究决定,两名当事老师须深刻反省,做书面检讨,并在下一步严肃处理。

【临渭区扶贫扶志扶智文艺巡演吸引两万余人次观看】8月28日晚,由临渭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深耕厚植新民风 志智双扶奔小康文汇演走进双王办八里店社区。近两个小时的健身球、秦腔、歌曲、快板、民乐、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法律援助工作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陕西北人印机 EB胶印技术跻身世界前列。

韩城公安利用人像比对技术 破获系列花椒诈骗案。

面包车顶放行李 车内严重超载 驾驶员被记12分。

城区西岳路一电线杆断裂亟待修复。

2018NBL季后赛开赛,31日晚陕西信达在渭南主场迎河北翔蓝。

澄城第四幼儿园缴托管费追踪 可退费 严处相关人员。

临渭区扶贫扶志扶智文艺巡演吸引两万余人次观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