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赴华州区调研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核心提示: 8月30日,市长李毅赴华州区,调研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李毅调研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时强调

深入践行“两山”理论 重视安全注重环保实现更大发展

8月30日,市长李毅赴华州区,调研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李毅首先来到金钼集团露天采矿场,实地了解矿石储量、采矿工艺、出矿能力等情况。随后,他走近马路沟排土场,查看边坡治理情况。在百花岭选矿厂,李毅深入生产车间,仔细询问设备运行、技术水平、安全和环保设施配置等情况。栗西尾矿库已堆筑至第42道子坝,李毅走上子坝,认真了解尾矿库设计、运输、防洪、绿化等情况。他还来到渭南产投金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石可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交流集团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推进情况,并参观了集团建企60周年发展成就展。 

调研过程中,李毅对金钼集团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贯穿到整个生产流程,强化规范管理,做到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加快技术改造,延长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全力做好治污降霾工作,走绿色发展之路。要持之以恒做好服务,总结完善模式,发挥试点示范作用,继续做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确保交得出、接得住、管得好。市级有关部门、华州区和高新区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生产、安心发展、实现更大目标,助力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