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核心提示: 8月25日,在新落成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醒目的各种安全交通标识,吸引了市民驻足观赏。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8月25日,在新落成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醒目的各种安全交通标识,吸引了市民驻足观赏。

为提升人们交通安全意识,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投资近20万元,将位于市中心的朝阳公园西北角打造成“交通安全主题公园”,按照“地域特色与交通文化融为一体,宣传教育与景观赏析共为一色”的创建思路,设置了醒目的交通安全标志、标牌、提示语、宣传栏等,用风趣幽默的漫画再现了常见的交通违法陋习,使广大市民漫步其中、启迪其中、受益其中,在休闲娱乐中耳濡目染地受到交通安全知识的滋润,潜移默化地培养交通安全文化。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首座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成

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王晓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