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毅在渭南市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站位严守红线彻底整治 全面筑牢秦岭生态保护屏障

核心提示: 8月23日上午,渭南市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安排工作,副市长郭柱国主持会议。

8月23日上午,渭南市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安排工作,副市长郭柱国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播放了西安市长安区、鄠邑区和周至县开展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短片。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和潼关县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李毅指出,当前我市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离中、省要求还有差距。他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做好秦岭北麓专项整治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打赢秦岭保卫战。政策法规要再学习,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省上工作方案和秦岭保护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依规推进专项整治。摸排排查要再精准,按照“四个彻底”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每条峪道,认真甄别发现问题,提高工作精细化程度。整治恢复要再落实,把中、省交办问题整改作为优先内容,坚持长远涵养与近期整治、永久恢复与短期改善相结合,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严控建设开发范围,严格项目审批管理,坚决打击一切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作风状态要再提升,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切实解决好“庸懒散慢虚”问题,以良好的作风保证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张建军要求,加强统筹,狠抓落实,建立领导包抓机制,坚持做到问题、现状、原因、资料查清楚;加强谋划,争取主动,按照“两断三清”标准,采取多样化方法分类施策,妥善处理;加强组织,强化权威,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和市级工作专班综合协调作用;加强对接,集中整治,实实在在做好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

会前,李毅还看望了市委秦岭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工作人员。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