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23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在刚刚结束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渭南运动健儿为渭南560万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是渭南人民的骄傲和自豪,也是全中华儿女的榜样。不惧艰辛,顽强拼搏,追赶超越。认真付出才会得到回报,努力耕耘才会迎来收获的季节。华州区红红果子挂在枝头,点燃贫困群众的希望。临渭区上半年发放社会救助金五千余万元,有效地发挥了社会救助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渭南代表团创佳绩。

渭南网(记者张珂)在刚刚结束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渭南运动健儿为渭南560万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是渭南人民的骄傲和自豪,也是全中华儿女的榜样。不惧艰辛,顽强拼搏,追赶超越。认真付出才会得到回报,努力耕耘才会迎来收获的季节。华州区红红果子挂在枝头,点燃贫困群众的希望。临渭区上半年发放社会救助金五千余万元,有效地发挥了社会救助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渭南代表团创佳绩

【渭南市体育代表团创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我市体育健儿团结战斗、顽强拼搏、奋勇争光,共取得218枚金牌、68枚银牌和91.5枚铜牌,荣登金牌榜第三名,团体总分第四名,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双双进入陕西竞技体育第一方阵,创造了参加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渭南行政服务大厅近百件失物等您认领】8月22日,记者从渭南行政服务大厅获悉,该大厅失物招领柜内,近百件失物无人认领,失物包括:居民身份证、银行卡、公章、钥匙、结婚证、营业执照等等。有在渭南行政服务大厅丢失物品者,请携带有效证件到大厅认领。

【陕西省公布标准化犬伤门诊 渭南涉及14家】近日,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公布,陕西省设置的狂犬病疫苗临床观察医疗救治定点医疗机构信息,渭南涉及14家,具体情况如下图。

潇洒太极拳 舞动夕阳红

【临渭区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展演 200余人太极舞动夕阳红 】 查看数58月19日,2018年临渭区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展演大会在临渭区体育中心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单位及社团群体的200余老年朋友们,用行云流水、潇洒自如的太极拳、剑展现出了夕阳红的风采。

【临渭区上半年发放社会救助金五千余万元】近日,从临渭区民政局传来消息,今年上半年,临渭区累计发放各项社会救助资金5142.96万元,惠及5.2万贫困群众。今年以来,临渭区民政局贯彻《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制定下发《临渭区农村低保专项排查工作突出实施方案》,加大了城乡低保核查力度,将符合低保条件的及时纳入低保、将不符合条件的予以及时退出,有效地发挥了社会救助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云南女子着急回家却丢失身份证 临渭交警急寻失主助其顺利返程】出门在外,身份证 银行卡 手机这些物品对于我们,重要性不言而喻。最近,就有一名云南女子在渭南不慎遗失身份证,正在为此着急的时候,她遇到了临渭交警。

红红果子挂在枝头 点燃群众的希望

【华州区金堆镇高山水果西红柿红了】华州区金堆镇高山水果西红柿红了8月22日,当华州区其它地方的普罗旺斯水果西红柿已经下市时,位于大山深处的金堆镇金新社区水果西红柿产业园的西红柿才刚刚成熟,红红果子挂在枝头,点燃贫困群众的希望。

【东风大街渭清路至仓程路段全线封闭两小半时】22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官方头条号了解到,因23日停电拆除跨路高压线路,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今天9:00-11:30东风大街渭清路至仓程路段全线封闭,另外,周边六泉路、三贤路、仓程路的胜利大街至华山大街段同时实行交通管制。

【大荔金徽酒公司献爱心 20名贫困大学生受资助】8月22日,在大荔县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助学活动捐助仪式上,金徽酒首次拿出4万元,为大荔2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金徽酒助学金2000元,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善举,让大荔人看到了金徽人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与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社会的一份爱心、一份责任,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传递正能量。

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渭南代表团创佳绩。

渭南行政服务大厅近百件失物等您认领。

陕西省公布标准化犬伤门诊 渭南涉及14家。

临渭区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展演 200余人太极舞动夕阳红。

临渭区上半年发放社会救助金五千余万元。

云南女子着急回家却丢失身份证 临渭交警急寻失主助其顺利返程。

华州区金堆镇高山水果西红柿红了。

东风大街渭清路至仓程路段全线封闭两小半时。

大荔金徽酒公司献爱心 20名贫困大学生受资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