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八月骄阳似火,燃烧洋溢的热情,初秋是浪漫的季节,一字一句皆是意。值此七夕降临之际,精彩多样的活动总是如好运般接踵而至,从巧娘才艺展示到华山集体婚礼,从渭南代表队奥体开幕式上的风采展示,到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各显神通,喜结连理,凝心聚力,意气风发,尽显渭南文化特色。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七夕华阴市18对新人工地旁举行集体婚礼。

渭南网(记者张珂)八月骄阳似火,燃烧洋溢的热情,初秋是浪漫的季节,一字一句皆是意。值此七夕降临之际,精彩多样的活动总是如好运般接踵而至,从巧娘才艺展示到华山集体婚礼,从渭南代表队奥体开幕式上的风采展示,到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各显神通,喜结连理,凝心聚力,意气风发,尽显渭南文化特色。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七夕佳节活动多 尽显渭南文化特色

【陕西七夕巧娘才艺展示活动在城区信达广场举行】8月17日,陕西七夕巧娘才艺展示活动在城区信达广场举行。展区内,大荔面花、澄城刺绣、合阳剪纸、合阳葫芦雕刻技艺、蒲城土织布、富平石刻、华州竹编、临渭草编等非遗项目吸引着广大市民的眼球。众多的市民在展位前详细欣赏,不少老年人在织布机、纺线车上一试身手,纷纷称赞陕西巧娘展示搞得好!

【七夕华阴市18对新人工地旁举行集体婚礼】8月17日是农历七夕节,位于华山脚下的陕建四建集团华山医养中心项目工地热闹非常,该集团的18对新人在这里举行集体婚礼,步入婚姻殿堂。

【器宇轩昂 意气风发 渭南市代表队开幕式上展风采】8月16日晚,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咸阳奥体中心开幕。 渭南市代表团在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渭南市青少年体校校长费炜的带领下器宇轩昂、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自信与从容隆重出场。

尊医重卫共享健康 凝心聚力斗志昂扬

【蒲城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8月17日,蒲城县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会举行,表彰了全县涌现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弘扬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社会新风尚。会上表彰了10名最美乡村医生、10名优秀中青年医师、10名蒲城名医,并为4名省级专家颁发健康蒲城建设特别贡献奖。

【2018年临渭区全区干部职工才艺大赛在渭南葡萄产业园成功举办】为展示临渭区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2018年8月17日20时,以“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创佳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全区干部职工才艺大赛活动在渭南葡萄产业园景区举办。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队伍训练树形象 规范行为强素质】为进一步培养大队全体民警优良端正的警姿、严整威严的警容、令行禁止的警风,进一步解决当前大队民警在警容风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新交警大队以警容风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从基本的队列动作练起,从基本的交通手势抓起,从基本的警容警姿塑起,练动作,练规范,练作风,练纪律,进一步正警风、严警纪、强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8月17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开展集中队列训练活动。由良田中队副中队长王宏安担任训练教官。

爱心是风 卷起奉献的潮流

【爱心女子及时施救昏迷老人转危为安】8月17日早上6点30分左右,一名晨跑女子发现昏倒在路上的一名老人头部流血不止,立即上前救助,在她的及时救助下,该老人被送进医院,转危为安。

【大荔下寨镇留守儿童暑假生活丰富多彩“体验人生”】8月16日,大荔县下寨镇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组织20多名留守儿童,在镇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当地老庄村互助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孩子们为敬老院老人打扫房间,给老人洗脸剪指甲、揉揉肩膀,揉揉腿,表演节目,做他们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体验人生”,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学会感恩,也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这是大荔县下寨镇暑期关爱留守儿童丰富多彩活动的一个片段。

【潼关肉夹馍将摆上美国人餐桌 】立秋以来,潼关县潼苏祥肉夹馍生产加工基地格外忙碌,工人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潼关肉夹馍速冻饼订单。随后,这些肉夹馍将漂洋过海,摆上美国洛杉矶人的餐桌,给公司带来3000万元的收入。

七夕巧娘才艺展示尽显渭南文化特色。

七夕华阴市18对新人工地旁举行集体婚礼。

器宇轩昂意气风发 渭南市代表队开幕式上展风采。

蒲城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

2018年临渭区全区干部职工才艺大赛在渭南葡萄产业园成功举办。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队伍训练树形象 规范行为强素质。

爱心女子及时施救昏迷老人转危为安。

大荔下寨镇留守儿童暑假生活丰富多彩“体验人生”。

潼关肉夹馍将摆上美国人餐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