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爱心女子及时施救昏迷老人转危为安(图)

核心提示: 8月17日,一名晨跑女子发现昏倒在路上的一名老人头部流血不止,立即上前救助,在她的及时救助下,该老人转危为安。

图为:8月17日,一名晨跑女子发现昏倒在路上的一名老人头部流血不止,立即上前救助,在她的及时救助下,该老人转危为安。

陕西网(特约记者王会军 王成佳)8月17日,一名晨跑女子发现昏倒在路上的一名老人头部流血不止,立即上前救助,在她的及时救助下,该老人转危为安。

当天早上6点30分左右,华阴市总工会干部陈捷晨跑至华阴市电力公司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路边,头部鲜血直流,昏迷不醒。时间就是生命,陈捷立即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的同时,陈捷又用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机通知其家人赶往现场。在现场附近的华阴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接到陈捷急救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说明情况后,陈捷与医护人员一起合力将老人抬抱上推车床,看到老人被送进医院,陈捷才悄然离去。

据了解,老人今年已80岁,现安置在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在陈捷和医护人员及其家人及时救助救护下,老人目前转危为安。

图为:当天早上6点30分左右,华阴市总工会干部陈捷晨跑至华阴市电力公司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路边。

陈捷与医护人员一起合力将老人抬抱上推车床,看到老人被送进医院,陈捷才悄然离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