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幼儿园被曝针扎幼儿,派出所长真的支招“拿钱摆平”?

核心提示: 近日,甘肃武威的王先生向中国之声反映,他三岁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被老师用缝衣针扎了至少两次。事后,涉事园方不但没有认错的意思,反而辩称这都是孩子看电视看出了幻觉。

近日,甘肃武威的王先生向中国之声反映,他三岁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被老师用缝衣针扎了至少两次。事后,涉事园方不但没有认错的意思,反而辩称这都是孩子看电视看出了幻觉。

孩子身上有多处针眼,新伤旧伤都有,无意中一问,孩子说是老师在厕所和小黑屋扎的。

遇到这种情况,哪个家长都难以平静。王先生去做了司法鉴定,鉴定结果为:孩子臀部损伤的致伤物,是各种针头类锐器,致伤方式推断为,人为刺入的可能性较大。见幼儿园没有认错的意思,王先生报警要求调取幼儿园的监控录像。

但是,监控视频少了10分钟(5 月 14 日上午 9 点 29 分至 9 点 39 分)正是孩子走进厕所的那段时间。幼儿园先说是跳闸,后来说是停电,但是执着的王先生出具了供电所和小区物业提供的没有停电的证明。同时,智能电表也检测出来没有停电。

看来虽然监控很“配合”,但是供电所、小区物业、智能电表都不太配合。

▲物业公司提供的小区无停电证明。图片来源:中国之声。

孩子疑似在幼儿园被老师针扎,已经足够骇人。然而诡异的事情还没有结束。

王先生称,他无意中录下了一段当地派出所所长张某与园方叶姓负责人的对话。对话中,一个中年男性说:“拿两万块钱给家长,能用钱摆平的事儿就不是大事儿⋯⋯你们得去找教育局的杨局,杨局动用个人关系找个合适的人。至于我们派出所,我们查不清这个事儿,杀人案还有查不清的。”

于是焦点由幼儿园转到了派出所。这段录音是不是真的,跟那10分钟监控视频去哪儿了,成为同等重要的事情。

像《我不是潘金莲》一样,问题的“雪球”越滚越大。如果不想让“雪球”继续滚下去,必须把录音的疑团解开,首当其冲的就是涉嫌支歪招的涉事派出所所长张某。

然而使人困惑的是,面对记者采访,张所长既没有承认也没有断然否认录音的真实性。他支支吾吾说“这个⋯⋯我不知道,这什么时候录的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说的也不知道。”“我们有规定,私自不能接受新闻媒体记者采访”。

那么录音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总不能跟监控视频一起“成精”了吧。

针扎孩子的事,因为监控莫名其妙“成精”,所以涉事幼儿园没有办法自证清白。而本该负责查清真相的当地派出所,又出了这样一段录音,目前看也没办法自证清白了。

接下来,这个“雪球”要滚去哪里,又要滚到几时呢?家长等待着答案,公众也等待着答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