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郭大为带队来渭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核心提示: 8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带队来我市,就防震减灾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参加有关活动。

8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带队来我市,就防震减灾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参加有关活动。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渭南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应急救援队)、市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市应急物资储备库,大荔县惠安移民搬迁安置点、县医院、县滨河小学,合阳地震台、县第三小学、天怡园小区、九龙公园避难场所等地,实地察看应急救援配置、救灾物资储备、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及抗震设防建设等情况。

听取我市及大荔县、合阳县有关工作汇报后,郭大为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法一条例”重要性,健全防震减灾工作领导机制,落实政府主体责任,依法履职,实现科学防震减灾;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逐步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强化协同合作,凝聚合力,努力提升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要加强防震减灾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拿得出、能战斗”的过硬队伍,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