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打造智慧人社平台加强政风行风建设 全力推动行政服务便民化

核心提示: 8月8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刘会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智慧人社及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一同调研。

8月8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刘会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智慧人社及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经办窗口以及人力资源大楼,围绕人社服务窗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智慧人社建设和软件开发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调研组对我市智慧人社平台建设以及政风行风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刘会民指出,渭南智慧人社平台建设亮点突出,先进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希望渭南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推进智慧人社平台规范化建设,实现信息资源多元共享,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把政风行风建设抓细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切实精简流程、优化服务,真正做到“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张建军表示,政风行风建设要始终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人社部门在做好智慧平台建设的同时,要继续简化办事流程,积极创新便民服务方式,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下延到村、社区,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