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8月8日,立秋后的第一天,高温天气依旧,但压不住热情的渭南人。这一天,“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第六届青岛啤酒节开幕,209省道渭河特大桥工程开工等等,加上7月渭南市场食用油、猪肉的小幅降价,相信可以给你带来另类的感受。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8月8号上午,“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启动。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8月8日,立秋后的第一天,高温天气依旧,但压不住热情的渭南人。这一天,“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第六届青岛啤酒节开幕,209省道渭河特大桥工程开工等等,加上7月渭南市场食用油、猪肉的小幅降价,相信可以给你带来另类的感受。

7月渭南食用油、猪肉小幅降价 209省道渭河特大桥工程开工

【7月渭南市场食用油、猪肉小幅降价 你感觉到了吗】8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商务局了解到,7月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其中粮食类、食用油、猪肉、鸡蛋、蔬菜价格出现小幅下降。

【全省整村整组搬迁与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双试点”现场会在白水召开】8月7日,全省统筹推进整村整组搬迁与城市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双试点”工作现场会在白水县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邹顺生出席会议。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县长张全才、副县长雷成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09省道渭河特大桥工程开工 将缓解渭南中心城市交通压力】8月7日,省道209渭河特大桥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2019年11月完成路基工程和桥梁下部工程,2020年4月完成路面工程和桥梁上部工程,整个工程于2020年7月建成通车。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第六届青岛啤酒节今天开幕

【2018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8月8号上午,“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启动,全市近千名健身爱好者舞动身姿,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高洁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等出席。

【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今天开幕!】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8日--12日在渭南经开区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举办。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渭南市代表团已获36枚金牌 】 据市体育部门最新统计,截至8月5日17时,渭南市代表团在省十六届运动会跳水、水上项目、国际式摔跤、竞技体操、乒乓球和射击项目中已获金牌36枚、银牌35枚、铜牌40枚。奖牌总计111枚。

韩城备战花椒大会 蒲城第三次重点项目开工

【韩城备战花椒大会 50余家经销户入驻】“丝绸之路”花椒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将于8月9日-13日召开。全国各地80余家企业代表将在贸易会展厅展销花椒产品和农副产品,已建好的5栋花椒交易区可容纳60户花椒经销户入驻,每户可占面积约320平方米,现场可进行花椒收购、筛选、加工、包装等环节。

【蒲城县2018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8月7日,蒲城县2018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蒲城日新石化年产3万吨精细化工助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开工的8个项目涉及新型工业、基础设施、城镇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总投资17.52亿元。

【华阴市首个国有企业市政及社区管理移交协议签订】8月7日,华阴市民政局基政股股长张建华一行人来到华西镇新兴社区,见证指导华西镇政府与陕西省农垦集团华阴市农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场)签订《华阴农场市政及社会职能移交协议》。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全省整村整组搬迁与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双试点”现场会在白水召开。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8月7日,省道209渭河特大桥开工建设。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8日--12日在渭南经开区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举办。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丝绸之路”花椒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将于8月9日-13日召开。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首个国有企业市政及社区管理移交协议签订

8月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8月7日,蒲城县2018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蒲城日新石化年产3万吨精细化工助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