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夏季高温,燃气轰燃事故时有发生,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燃气软管易因高温而发生老化,若发现有损坏,应立即更换使用新管。发现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燃气器具以及所有电器,防止出现火花造成爆炸,同时打开门窗,促使空气流通,降低燃气浓度;离开漏气场所,及时拨打抢修电话。

8月7日上午10时,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广播电视台多媒体中心演播室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夏季高温,燃气轰燃事故时有发生,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燃气软管易因高温而发生老化,若发现有损坏,应立即更换使用新管。发现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燃气器具以及所有电器,防止出现火花造成爆炸,同时打开门窗,促使空气流通,降低燃气浓度;离开漏气场所,及时拨打抢修电话。

 渭南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深入速裁合议庭指导工作

【渭南中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8月7日上午10时,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广播电视台多媒体中心演播室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此举是贯彻落实省法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宣传工作通知的精神,督导推进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要举措。

【加强“共创共建”联动,打造“司法拥军”品牌】2018年8月6日,韩城市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徐启成、副院长孙向贤一行到市民政局双拥办协调涉军维权工作,市法院涉军维权负责人吴刚陪同对接,与市民政局领导、双拥办相关人员就涉军维权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深入速裁合议庭检查指导工作】8月3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莅临速裁合议庭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速裁合议庭成立以来工作运行情况,鼓舞全庭干警深刻理解、精准把握改革精神,持续发力,大胆探索,推动改革决策部署在合阳法院落地生根。

成功追回赃款  破获电信诈骗案

【蒲城警方返还集资款120余万元获好评】2015年10月,蒲城经侦大队正式立案侦查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经民警2个多月缜密侦查,一举抓获嫌疑人王某等10人。在警方大力追缴下,成功追回部分赃款。近日,民警将追回的120余万元,返还给百余名受害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谎称安排工作 男子骗9万元后却“失踪”】2017年8月,雷某退伍后想找一份工作,经人介绍认识了嫌疑人周某,周某以为其安排工作为由,先后骗取雷某现金9万余元后“失踪”,雷某才知被骗。蒲城公安经数月缜密侦查,于近日成功将嫌疑人周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三青年倒卖手机卡非法牟利被刑拘】二手手机卡有何用途?蜀黍告诉你,别有用途。近日,澄城公安刑侦破获一电信诈骗案,涉案3名男子网络收购实名认证的手机卡,倒卖给电信网络诈骗分子从中牟利。警方根据涉案手机号码层层抽丝拨茧,确定非法买卖手机卡的嫌疑人后,将该团伙一举抓获。

召开雷霆禁毒部署会  妥善处理交通事故

【白水公安召开雷霆禁毒2018第三战役夏季攻势再动员部署会】8月6日,白水公安召开雷霆禁毒2018第三战役夏季攻势再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王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囧途男子被困 韩城公安帮其踏上返乡之路】四川绵阳男子羊某原本要去西安打工,结果下错了车,下车后发现钱包手机被偷,羊某无法联系家人,只好徒步从太原沿着108国道走了20天进入韩城境内。韩城龙亭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对羊某身份予以核实,于次日早将其送至市救助站,助其踏上回家之路。

【民警快速妥善处理交通事故 恢复道路畅通】8月6日晚,华州民警在新华大街中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汽车在掉头时与直行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双方无人员受伤。民警立即让两人拍照取证后,将车挪至不影响车辆通行的安全地带等候保险公司前来取证理赔。在民警的疏导下,拥堵的交通很快恢复畅通。

近日,澄城公安刑侦破获一电信诈骗案,涉案3名男子网络收购实名认证的手机卡,倒卖给电信网络诈骗分子从中牟利。警方确定非法买卖手机卡的嫌疑人后,将该团伙一举抓获。

蒲城公安经数月缜密侦查,于近日成功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8月6日,白水公安召开雷霆禁毒2018第三战役夏季攻势再动员部署会。

8月6日晚,华州民警快速妥善处理交通事故,恢复道路畅通。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