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经开区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1亿元(组图)

核心提示: 8月7日,渭南经开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参加动员会并介绍了项目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主持。区级在家领导、辛市街道办、龙背街道办和区级各部门全体领导及部分干部,西区变电站项目工程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8月7日,渭南经开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杨春波)8月7日,渭南经开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参加动员会并介绍了项目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主持。区级在家领导、辛市街道办、龙背街道办和区级各部门全体领导及部分干部,西区变电站项目工程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王小平在动员会上说,项目开工只是一个良好开端,投产达效才是最终目的。此次的动员会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经开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推进“两园一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各街道办、各部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强化“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项目包抓“五个一”,全程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打造项目建设“零干扰”的营商环境。希望今天开工的各项目单位和建设单位,务必争分夺秒赶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实现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此次集中开工的九个项目,总投资15.1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美丽乡村、酵素产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成为经开区优化产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其中,西区变电站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建设110千伏变电站一座,新建架空双回线缆2.4公里。建业一路及锦绣大街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全长2.9公里的道路、给水、雨水、污水、绿化、亮化等工程。黑骞路及省道201经开段绿化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1.2亿元,主要对黑骞路、省道201经开段等2条道路实施绿化亮化工程,总计24.5公里。陕西日丰建材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5亿元,带动就业1500人。恒盛诺德年产410吨水处理剂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主要对原有生产车间、办公楼、配电室、制冷站等进行改造。鑫晟吉祥功能酵素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渭南顺天农用酵素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4亿元,对龙背街道办17个行政村的41.2公里主次巷道实施硬化全覆盖。辛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对辛市街道办16个行政村的38.7公里主次巷道实施硬化全覆盖,并对道路两侧路肩进行铺装,安装路灯4320套,道路绿化6.24万平方米。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宣布开工令。记者 许艾学 摄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作动员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主持动员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施工单位表态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主任王小平,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区级在家领导、辛市街道办、龙背街道办和区级各部门全体领导及部分干部,西区变电站项目工程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观看全市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实况直播。记者 许艾学 摄

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