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渭南一街头首次出现“爱心冰柜” 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清凉补给

核心提示: 据了解,这处爱心冰柜补给站位于澄城县正街七路老交通局对面南大街邮储银行门口。

这两天,“无人看管的冰柜放在35℃高温的澄城街头”这条朋友圈被刷爆了。

据了解,这处爱心冰柜补给站位于澄城县正街七路老交通局对面南大街邮储银行门口。

冰柜上“邮储送清凉免费”几个大字格外显眼,里面已经填满了美美的雪糕、和冰镇矿泉水!大家纷纷为这种暖心的举动点赞。

这是“澄城邮政储蓄”专门为环卫工人、交通同志、快递和外卖小哥等户外辛勤劳作的工作者提供的一个小小的免费补给站!

对于这个爱心冰柜,环卫工李师傅称:“这对我们这些户外工作者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是一件大好事,自己平时出来干活都随身带着水杯,根本不舍得买外面的瓶装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