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王玉娥带队督查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核心提示: 8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带队对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及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督查。 

8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带队对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及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督查。 

王玉娥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临渭区王尚德烈士陵园、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等点位,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测评体系标准,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宣传氛围、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等内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玉娥指出,建好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强化阵地意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补齐短板,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示范和带动作用;要持续加大公益广告覆盖力度,充分利用节假日重要节点广泛开展宣教活动,打造符合创文标准的爱国主义文化名片;要加强讲解人员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 

市级及临渭区、华州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