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不堪还贷压力 男子开煤气自杀还想杀死妻儿

核心提示: 因不堪还贷压力,连云港男子徐某在自己住处开煤气自杀,还想让妻儿跟自己一起离开人世。

因不堪还贷压力,连云港男子徐某在自己住处开煤气自杀,还想让妻儿跟自己一起离开人世。结果因煤气浓度过高发生爆炸,结果导致一家三口全部受伤。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起案件,自杀未果的徐某因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判刑。

1993 年出生的徐某,本该有着美好未来,然而因无法忍受还贷的压力,想到一死了之,想着自己死后妻儿无人照顾,徐某就选择在其租住处采用开煤气阀释放煤气的方式,实施自杀以及杀害其妻儿的行为,次日,因房间内煤气浓度过高发生起火爆炸,造成一家三口不同程度受伤,后徐某涉嫌故意杀人被依法提起公诉。

在庭审过程中,徐某当庭表示自愿认罪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请求法院给其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徐某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徐某已经着手实行犯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徐某归案后有坦白情节,可以对其从轻处罚。鉴于本案系家庭内部矛盾,且被害人对徐某的行为予以谅解,结合徐某所在社区调查评估反馈意见,连云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宣判后,被告人徐某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办案法官觉得,生活本美好,然而有些人遇到问题往往想不开,会选择通过自杀方式来解决,而自杀行为一旦危及其他人的生命健康及财产损失,还将承担相应的刑事或者民事责任,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