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召开 我市37家企业参展

核心提示: 7月26日,以“健康粮食、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召开,我市37家企业参展。 

7月26日,以“健康粮食、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召开,我市37家企业参展。 

此次大会全方位展示近年来我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新成果,把国内外、省内外优质粮源、优势产业“引进来”,让陕西健康、安全、特色的粮油产品“走出去”,提升我省优质粮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议期间举办了精品粮油展、健康粮食产业发展论坛,开展了粮食产销合作洽谈。

我市37家参展企业展品按照精品粮油、特色杂粮、文化旅游、养生保健、调味酿造等板块进行分类展示,将渭南独有的粮食文化底蕴与现代化产业发展成果深度融合,展现了渭南粮食文化,展示了粮食产业发展成果。 

粮食产销合作洽谈会上,我市两家企业签约,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商丘市一贸易公司签约年销售3000吨产品的合同,价值2400万元;中储粮蒲城直属库与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5万吨价值6万余元的陈粮购销合同。“由于现在是新粮收获后的后熟期,而面粉加工需要陈粮与新粮按照比例加工,才能生产出优质面粉。目前市场陈粮急剧减少,此次签约,保证了我们正常生产,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部经理张百兔介绍道。来源:渭南新闻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