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同事常宣扬儿子不用功照样考上重高,孩子上职校的他郁闷打人

核心提示: 因为总在单位里夸自己儿子不用功、爱玩手机,但成绩好,中考考上了重点高中,浙江天台县的老王(化名)被孩子成绩欠佳的同事老李(化名)打了。

因为总在单位里夸自己儿子不用功、爱玩手机,但成绩好,中考考上了重点高中,浙江天台县的老王(化名)被孩子成绩欠佳的同事老李(化名)打了。

澎湃新闻7月25日从天台县警方获悉,经民警批评教育,老李已向老王道歉。

据介绍,两人的儿子就读同一所初中,今年中考,小王考上重点高中,小李上的是职校。

23日,老王与同事说起儿子中考成绩出色,还强调孩子平时学习并不刻苦、爱玩手机,能考得好自己也奇怪。

老李走到他身边,让他好好上班,不要在单位谈孩子学习。

“我说我儿子,关你什么事?”老王不以为然。

老李提高嗓门,说老王其实每周末都送儿子去补习班。

老王指责老李说谎,两人开始争吵,老王被对方打了一耳光,报警。

面对民警,老李表示,三年来老王多次在单位当着自己的面或来单位的儿子的面,说小王学习并不认真,但成绩照样很好,导致自己儿子在家不愿复习,说没天赋看书也没用。而他和朋友聊天时获悉,其实老王对儿子管教很严,每天看书到很晚,还参加不少培训班,“孩子中考不如意,本来就有些郁闷,他又在单位里吹嘘,实在气不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