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杜桥社区医院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组图)

核心提示: 7月25日上午,渭南杜桥社区医院院长肖卫,副院长李春娟、李亚玲、李瑞,工会主席赵文星等一行先后来到了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和东风大街前进路十字执勤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执勤交警。

7月25日上午,渭南杜桥社区医院慰问一线执勤交警。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秦璐)自17日入伏以来,渭南天气持续高温,临渭区最高气温升至37℃以上,地表温度高达五十多度。战斗在一线的广大交警头顶烈日曝晒,脚踏马路高温灼烤,面对着体力、耐力和意志力的严峻“烤”验,用汗水和坚强意志确保了交通的有序畅通。交警们的付出感动着社会各界,他们采取多种形式慰问一线交警。

7月25日上午,渭南杜桥社区医院院长肖卫,副院长李春娟、李亚玲、李瑞,工会主席赵文星等一行先后来到了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和东风大街前进路十字执勤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执勤交警,并送来了风油精、白糖、酸梅粉、毛巾等慰问品,让每一名执勤交警都感到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本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去75份慰问品,总价格超3000余元。

院长肖卫把慰问品交到郭荣等执勤交警手里,感谢他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并提醒他们保重身体,共享健康。他说,面对高温炎热天,交警同志们始终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守岗位。警民一家亲,交警同志是保障人民的交通安全,医护人员是做好人民的医疗安全,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都是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非常支持交警的工作,希望能为临渭的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渭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赵碾良对杜桥社区服务中心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到:“尽管天气炎热,我们始终坚守岗位,杜桥社区医院带着诚挚的感谢慰问我们交警,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一定牢记使命,把服务民生作为首要任务,坚决克服高温酷暑和体力疲惫等一切困难,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渭南杜桥医院(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6月, 是一所国家级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院被授予“陕西省康复医疗集团理事单位”、“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康复医学科联谊单位”、“陕西省医养结合基层示范基地”、“渭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临渭区残疾联合会精准康复示范点单位”,2013年被国家卫计委授予“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杜桥医院始终坚持坚持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竭诚为秦东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渭南杜桥医院一直坚持公益活动,他们每周都会组织医护人员到社区、乡村进行义诊和健康保健知识的宣讲。此次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后,还会对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的慰问品。记者 杨大君 摄

杜桥社区医院给执勤交警们送去了风油精、白糖、酸梅粉、毛巾等慰问品。记者 杨大君 摄

记者采访临渭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赵碾良。记者 杨大君 摄

肖卫一行带慰问品来到东风大街前进路十字执勤点看望一线执勤交警。记者 杨大君 摄

杜桥社区医院给执勤交警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到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记者 杨大君 摄

肖卫感谢交警们的无私奉献,并提醒他们保重身体。记者 杨大君 摄

院长肖卫把慰问品交到执勤交警手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杜桥社区医院人员与执勤交警们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杜桥社区医院院长肖卫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