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陕西2018年第一笔80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成功发行

核心提示: 我省2018年第一笔80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上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

我省2018年第一笔80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上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

这是自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印发《地方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管理办法(试行)》,在上交所市场发行的全国单次最大规模收费公路专项债券,其超低的利率创造我省同期发行债券利率的新低。在发行当日投标认购量达到了4倍,创造同期认购的新高。此举对降低我省公路建设融资成本、拓宽渠道破解资金难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的成功发行也极大地增强了金融机构与陕西交通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发行债券总金额为80亿元,对应我省5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分别是: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银百线安康至岚皋公路、太凤线太白至凤县公路、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古镇线西乡至镇巴公路,计划在2020年建成通车。项目实施单位为省高速集团和省交通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