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再获2445万元支持

核心提示: 7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市2018年第二批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244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5个贫困县的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增收。

7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市2018年第二批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244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5个贫困县的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增收。

其中:富平县340万元,白水县410万元,蒲城县405万元,澄城县415万元,合阳县875万元。目前,该批资金已全部下达至各对口县,正在征集上报苏陕扶贫资金投资计划情况。

为了充分发挥苏陕扶贫协作资金效益,保证贫困户长期收益,市发改委将按照《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从严从细加强协作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督促指导5个贫困县围绕扶贫协作资金使用,建立全过程常态化的监管机制,确保项目和资金安全有效运行。同时,将加强项目管理,夯实督促检查,深化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增收、企业盈利,为脱贫攻坚再助力。

据悉,今年,省上共下达我市苏陕扶贫协作资金6945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