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小组检查市交通局、市中院普法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7月20日,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第一组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法制宣传科长张秀玲、干部吴向阳一行三人,到市交通局、市中院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7月20日,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第一组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法制宣传科长张秀玲、干部吴向阳一行三人,到市交通局、市中院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李倩倩)7月20日,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第一组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法制宣传科长张秀玲、干部吴向阳一行三人,到市交通局、市中院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市交通局、市中院“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普法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普法工作提出改进措施。检查组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普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积极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在落实规定要求基础上,各单位普法工作表现出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以普法推动执法的效果初步展现,日常执法规范性不断增强。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学法用法,营造良好的普法工作氛围;要加大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力度,建立部门普法责任清单制度,将普法融入执法全过程,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效果;要借助现代化技术手段,发挥法治文化引领作用,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普法活动。

据了解,此次督导从7月16日到7月27日。全面检查验收“七五”普法规划以来,各级完成法制选教育目标任务情况、执行人大决议情况,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责任制情况,综合评定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本次督查工作在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组织实施,市上成立了4个工作组,对全市10个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及市级32个单位实施督查检查。

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法制宣传科长张秀玲、干部吴向阳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记者 张耀锋 摄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图为听取市交通局工作汇报。记者 张耀锋 摄

听取相关汇报后,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现场查看普法工作档案材料。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