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商会议

核心提示: 7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商会议。会议就《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讨论协商,对《条例(草案)》中涉及的部分问题提出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参加会议。

7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商会议。会议就《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讨论协商,对《条例(草案)》中涉及的部分问题提出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条例(草案)》的同时,还从立法体例、法规条文和语言文字等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炳拓在明确部门管理职责、成立物业管理协会、实行业主自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表示,物业管理条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物业管理条例的有效性、精准性、可操作性对整个社会的安定和谐有重要保障作用。物业管理条例要以便民、利民为目的,从我市实际情况出发,明确管理部门权责划分,建立明确清晰的责任主体,便于职能部门开展操作指引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协会作用,提高行业自律管理水平,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让物业管理条例真正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法律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