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3岁男童托管班右腿摔骨折 家长称园方推卸责任

核心提示: 昨日,看着儿子还没痊愈的右腿,张先生心疼不已。两个月前,明明(化名)在托管班玩耍时摔骨折。事到如今,园方还未就赔偿问题与家长达成一致。

昨日,看着儿子还没痊愈的右腿,张先生心疼不已。两个月前,明明(化名)在托管班玩耍时摔骨折。事到如今,园方还未就赔偿问题与家长达成一致。

张先生说,明明现在3岁,今年春节后送到了临渭区胜利大街阳光小区内的萌宝成长乐园,一周托管6天。5月12日中午,明明在托管班内摔伤骨折。当天下午5时许,园方负责人才把明明送到渭南市第二医院就医。

“我们到医院后,看到孩子右腿肿胀,一直在哭。经医生诊断,孩子右腿骨折,之后又将孩子送到渭南市骨科医院,被诊断为右腿右侧胫骨中下段骨折,给腿部打了石膏,医药费由园方负责人垫付。”张先生说。

5月17日,张先生带孩子去复查,渭南市骨科医院医生称明明骨折部位已错位,建议去富平县一家骨科医院治疗。张先生说,“当天园方负责人和我一同去了富平县。孩子住院15天花了1876.72元,医药费由我垫付,其间园方未有一人打电话或发信息询问孩子的情况,也未付医药费。”

明明的母亲说,回到渭南后,她去托管班找过园方负责人多次,对于赔偿问题园方不表态,“上周还去找过园方,但对方称不会赔偿,让走司法程序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从家长提供的住院费用清单上看到,明明5月17日至6月1日在富平县住院,住院及医药费共计1876.72元。

萌宝成长乐园负责人周老师说:“明明摔伤骨折我们有责任,前期也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对在富平县看病产生的费用,我们会全部承担,也提出过给予家长一定的经济补偿,但家长对补偿金额不认可。”

周老师表示,会继续与家长协商赔偿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