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2020年起陕西省临床医学专业只从一本招生

核心提示: 7月5日,记者从《陕西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研讨会上获悉,2018年起,陕西省本科类临床医学专业和中医学类人才培养将逐步实现一本招生;到2020年,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是一本录取。

7月5日,记者从《陕西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研讨会上获悉,2018年起,陕西省本科类临床医学专业和中医学类人才培养将逐步实现一本招生;到2020年,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是一本录取。

据悉,以后医学类高校临床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都将向全科医学教育倾斜。经“5+3”模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全科医生到基层工作,与研究生同等待遇;在基层连续工作10年,经认定后即可晋升副高职称。我省还在基层全科医生进修培训和学历提升教育中,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实施动态管理,每年评估一次。不合格的医学类高校当年停止招生;第二次评估不合格者,将被取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资格,以后不能再申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