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第一轮工作汇报会

核心提示: 7月6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第一轮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会议。

7月6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第一轮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会议。

各督查组围绕中省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7方面重点内容进行的督查工作作了汇报。张建军指出,各督查组行动迅速,第一轮督查工作呈现出推进整改有力度、发现问题有深度、提高认识有高度、营造氛围有广度的特点,现阶段工作值得肯定。但还存在督查不重视、督整不坚决、督办不具体、督改不及时的问题。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张建军要求,要以整治为目的,下发文件,明确问题和要求,配强人员,夯实责任,把握进度,自觉接受媒体监督。要以形成合力为措施,真治实改,进一步发挥市级业务部门作用和辖区管理职能,逐一排查,明察暗访,调动社会力量督办、评估和整改,落实污染企业的主体责任,形成强大震慑力。要以案件查处为抓手,体现督查的权威性,聚焦重点,树立典型,深入剖析,认真梳理,杜绝有关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敷衍整改等现象。要以问责评效为保障,对督查中发现的思想不重视、处理措施不到位、整改不力、推诿扯皮的,按规定进行通报批评、约谈、纪委问责、追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各督查组成员要严格纪律,强化监管,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生态环保督查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