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华山景区:荣耀pLAY宣传展示大美华山(组图)

核心提示: 6月30日,荣耀PLAY在华山景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华山论剑”此次论剑不同以往。金庸大侠的华山论剑是以武功论英雄,荣耀这次则是以速度论巅峰。

渭南网(记者 王会军)6月30日,荣耀PLAY在华山景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华山论剑”此次论剑不同以往。金庸大侠的华山论剑是以武功论英雄,荣耀这次则是以速度论巅峰。

活动以直播的形式通过APP开启、抢红包、玩游戏三方面与现场游客展开PK,荣耀PLAY已累计与主流手机PK了近千次。通过PK,荣耀PLAY向大家充分展现了它的的极限速度和优势。也带领大家领略了华山奇险峻秀的磅礴景色。此次活动线上参与互动人数更是在短短两小时内就超过二十万。

近几年,华山景区将发展的方向从“山上扩容”转向“山下留客”,一系列大项目的规划落地。不断为“山下留客”奠定基础。此次携手荣耀PLAY在华山举办的这场另类论剑,也是景区尝试跨界合作迈出的第一步。华山作为知名5A景区,知名度及品牌在国际上拥有很深远的影响。搭载华为GPU Turbo“很吓人的技术”的荣耀PLAY,其运行的极限速度也充分体现了华旅集团与华为荣耀的发展速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