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为自然生态恢复治理“把脉”

核心提示: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自然生态恢复治理工作,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协商建言。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自然生态恢复治理工作,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吴蟒成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郭柱国,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通报了全市自然生态恢复治理工作情况,市环保局、国土局、林业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自然生态恢复治理推进情况。委员们分别从强化规划引领、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会前,市政协组成两个专题调研组,深入富平县、潼关县、澄城县、临渭区等8个县(市、区)开展调研。 

吴蟒成对全市自然生态恢复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更严的措施、更新的机制、更好的办法持之以恒抓好自然生态恢复治理工作。要切实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编制完善各类空间性规划,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全力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形成激励机制,统筹推进秦岭北麓、乔山南麓山体恢复治理,湿地、河流水土流失防治,采矿区治理等重点生态工程。要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寻求新突破,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体系,纵深推进自然生态恢复工作,切实抓好政协协商成果的转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渭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