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统计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组图)

核心提示: 6月28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市统计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闫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吴洪涛讲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崇善主持,市统计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6月28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 张耀锋)6月28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市统计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闫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吴洪涛讲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崇善主持,市统计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闫华锋对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市统计局在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的表彰,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而易见,为全局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其他方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形成了局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此次表彰的先进个人,他们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各自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八点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模范带头,争当先进;立足创新,主动作为;强化作风,狠抓落实;提高标准,争先创优;严以律己,高严要求;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查漏补缺,建章立制。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整齐响亮的宣誓,响彻整个会场,每一句誓词都烙印在每个党员心中。副局长卞正坤宣读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卞正坤及五名党员朗诵《这个时刻我要歌唱》,深情的表达了全局党员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情怀,以及奋发有为,甘愿奉献的自觉行动。随后纪检组长吴洪涛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思想 努力开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题进行了党课辅导。

本次会议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97周年来的光辉历程,缅怀前辈们的光荣事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的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恪守职责、增强信心、鼓舞干劲、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纪检组长吴洪涛,副局长任崇善、卞正坤参加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纪检组长吴洪涛讲党课。记者 张耀锋 摄

副局长任崇善主持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副局长卞正坤宣读表彰决定。记者 张耀锋 摄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张耀锋 摄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为优秀党员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纪检组长吴洪涛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张耀锋 摄

第二党支部6名党员朗诵《这个时刻我要歌唱》。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统计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统计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