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一行来高新区调研

核心提示: 6月21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一行来到高新区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雷玲陪同。

在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容厦物流园实地调研

召开座谈会

6月21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一行来到高新区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雷玲陪同。

杨文斌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容厦物流园和天臣新能源(渭南)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斌听取了高新区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并与区内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杨文斌对高新区的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物流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市场繁荣的根本。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必须要有互联网、物联网的思维,要在发展中转变观念,在转变中谋发展,企业发展思路不断更新转变和与时俱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他希望,高新区结合自身实际,在今后的发展中突出特色、服务群众,整合物流资源,把握行业管理,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

雷玲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高新区将制定物流产业科学发展规划,出台扶持政策,整合优势资源,优化营商环境,为渭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