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1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日夏至,2018年夜最短昼最长的一天。夏为大,至为极,万物到此繁茂到了极点。最热的60天即将来临,提示大家,注意日常补充水分,小心中暑。近日渭南所发生之事有合阳初心公园开园、大荔两女因拉扯辱骂交警被拘、2018NBL :陕西信达主场战胜合肥原创迎来三连胜等。

6月2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实习记者  左璐璐)今日夏至,2018年夜最短昼最长的一天。夏为大,至为极,万物到此繁茂到了极点。最热的60天即将来临,提示大家,注意日常补充水分,小心中暑。近日渭南所发生之事有合阳初心公园开园、大荔两女因拉扯辱骂交警被拘、2018NBL :陕西信达主场战胜合肥原创迎来三连胜等。

合阳初心公园开园   任永敏参加“陕西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研讨会”

【渭南市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合阳初心公园开园】6月21日,合阳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书画展在合阳县“初心公园”举行。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耀升、市委讲师团团长李丰、合阳县委领导及各部门、镇办数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省铁腕治霾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中省市环保督查全区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参加“陕西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研讨会”】 6月20日上午9点,在成都召开的“陕西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研讨会”正式拉开序幕。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受组委会特邀,在大会上做了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品牌打造”为思想的经验交流,受到与会同行的热烈赞誉和学习。

亲孙子打骂爷爷奶奶原因令人深思   大荔两女因拉扯辱骂交警被拘

【亲孙子多次打骂爷爷奶奶 背后原因令人深思】我们都知道,爷爷奶奶是非常特爱孙子的,可以说不过分的要求老人都会答应,所以说我们对老人是应该尊敬和爱护的;可不是么,可下面说这事让人就非常的气氛,临渭区二号信箱小区19岁的男子孙某某竟然动手打了自己的奶奶,这是怎么回事呢?

【渭南市区违停且非机动车道行驶 亲友不满处罚闹事被拘】在黄色路沿石下的非机动车道上行驶又违停,民警多次劝离未果依法暂扣证件,陪同驾驶人来处理的亲友欲抢夺证件,还辱骂、推搡民警。最终,这名亲友被控制,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带回,并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两女拉扯辱骂交警被拘 警威不可辱 警权不可欺】6月20日中午12时许,大荔大队城区中队巡查四班民警在城区四条大街巡逻执勤过程中,发现中心广场西路有车辆违法乱停,民警随即对违停车辆粘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并拍照取证。

2018NBL :陕西信达主场战胜合肥原创    华州皮影跳起了 “拍灰舞”、“嘟啦舞”

【2018NBL :陕西信达主场战胜合肥原创 迎来三连胜】6月20日晚,2018年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进入第四轮比赛,陕西信达主场迎战合肥原创,以112比94战胜对手,赢得本赛季三连胜,身披11号球衣的“小帅狼”冯嘉伟表现上佳,本场一人为陕西信达贡献33分。

【华州皮影跳起了 “拍灰舞”、“嘟啦舞” 请欣赏】“拍灰舞”、“嘟啦舞”,相信经常在手机上浏览抖音客户端的人一定知道。这是目前在抖音上最火的两段舞蹈。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甚至也有许多小朋友,都争相模仿着跳上一段,上传到网络上。但你有没有见过华州皮影,也跳过这些时髦的舞蹈?

【渭南城区东风大街216组崭新路灯大气美观月底扮靓城市街景】这几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渭南城区东风大街西段,一排崭新的路灯已经开始矗立起来。据了解,随着我市中心城区东风大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目前,其路灯等配套设施的提升改造也在紧张进行之中。

渭南城区东风大街216组崭新路灯大气美观月底扮靓城市街景

6月20日晚,2018年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进入第四轮比赛

渭南市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合阳初心公园开园

 

两女拉扯辱骂交警被拘 警威不可辱 警权不可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