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一村民突然昏迷晕倒 众人救助转危为安

核心提示: 6月20日上午,一名华阴村民在户外劳做时,突然昏迷晕倒,幸好被正在附近开展农村工作的华阴市太华办工作人员发现,并妥善处置,使该村民转危为安,救助过程也正好被正在附近采访的本报记者全程拍下。

6月20日上午,一名华阴村民在户外劳做时,突然昏迷晕倒,幸好被正在附近开展农村工作的华阴市太华办工作人员发现,并妥善处置,使该村民转危为安,救助过程也正好被正在附近采访的本报记者全程拍下。

当天上午十一时许,华阴市太华办工作人员胡一,雷少斌、姜大壮正在检查西纪村工作时,突然听附近有人喊:“救人”“救人”呼救声,按声音方向,三名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现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处于昏迷状态,太华办工作人员姜大壮说,“把他扶到车上,让他凉快一会。”

胡一观察发现,该村民头脑清醒,头上冒虚汗,晕倒应该是低血糖引起的。”

初步断定村民为低血糖患者后,胡一,雷少斌、姜大壮三名工作人员立即为该村民拿出随身携带的饼干、糖块、压缩饼干等食品让他进食、同时送入附近一村民家饮水。进食,纳凉,休息,经过半小时精心看护,11时30分,该村民有了意识。

据该村民讲:自己叫刘胜福,西纪村人,有低血糖病史,昨天晚上在地里忙于浇地,没有吃晚饭,当天早上又在没有吃早餐的情况下,来到地里工作,结果因血糖低导致自己晕倒昏迷,幸好被大家及时相救。

刘胜福一再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