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在富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9日,市委书记李明远深入富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

6月19日,市委书记李明远深入富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

富平县赵老峪北村,是全市深度贫困村之一,也是李明远同志的包联点。来到该村,他走访贫困户,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以及村扶贫产业、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等情况。李明远对村子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进一步统筹整合项目资金,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的支持力度,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在实地查看薛镇、美原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李明远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省市部署,抢抓时间,加大力度,加快做好扫尾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调研汇报会上,李明远对富平县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要打好脱贫攻坚战,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扎实做好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的动态管理,进一步明晰集体资产产权、完善利益分配机制,加快“两房”建设,做强特色产业,分类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工程,定期对采石场进行拉网式检查,精准施策、铁腕治霾,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建设有利于旅游等产业发展的交通项目,着力构建畅达、便捷、完善的交通路网;要全力加快富阎一体化发展,对照我省“十三五”规划要求,进一步完善创新工作机制体制,系统推进基础设施共建互通,积极推动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地,加快富阎产业合作区建设步伐;要坚持把农村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机关党建与“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完善城市社区党建硬件设施,扩大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汇报会上,市扶贫办就近期对富平县脱贫攻坚明察暗访情况作了反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