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王瑞峰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赴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上午,王瑞峰一行首先到万众幸福苑搬迁安置项目,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当看到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及群众就业就医就学有保障时,王瑞峰十分高兴,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搬迁安置标准和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尽可能加快进度,确保群众早日住进新居。随后,王瑞峰来到“全省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沟北村,听取全县产业脱贫模式介绍,查看了解村上特色产品和电商销售情况,并在金裕镇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果业发展项目。他指出,合阳县脱贫攻坚任务重,工作必须实打实,特别是乡镇这一环节要抓紧抓好,要对照标准,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多措并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产业扶贫见实效,实现全县脱贫摘帽。

下午,王瑞峰到同家庄镇河塬社区、兴隆社区、文王村3个深度贫困村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该村深度贫困的原因,并了解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王瑞峰入户查看了河塬社区搬迁安置项目,在河塬社区黄花菜产业园项目所在地,他指出,要把搬迁安置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新型经营主体作用,建立权责清晰、科学顺畅的产业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动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他还入户慰问了李文喜、杨成录、刘万兴3家贫困户,了解致贫原因、具体脱贫项目、各项补助落实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持续奋斗,积极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

王瑞峰还深入合阳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合阳县党校迁建项目实地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