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陕西60岁以下男性50岁以下女性可免费接受职工技术培训

核心提示: 即日起,西安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培训中心的免费技能培训班开班啦!陕西省内户籍的60岁以下男性、50岁以下女性均可报名。

即日起,西安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培训中心的免费技能培训班开班啦!陕西省内户籍的60岁以下男性、50岁以下女性均可报名。

据了解免费技能培训班有养老护理、计算机应用、保健按摩、小儿推拿、电子商务、电工基础等培训班,以及创业培训班。凡是贫困劳动力、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或毕业前一学年技工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大学生村官、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以及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均可免费参加各项技能培训。学员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者,推荐就业。

报名时农村户籍需提供1、一寸彩色照片5张,2、身份证原件;城市户籍需提供1、一寸彩色照片5张,2、身份证原件,3、《就业失业证》/《就业创业证》原件。

据了解,西安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培训中心作为西安市就业(失业)创业培训定点单位,免费技能培训班常年开班。

咨询电话:029-82007306 88481424地址:太白北路262号西安市职工大学内2楼212室(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南隔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