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世界杯德国爆冷输球 网友怪麦当劳“德国辣鸡堡”

核心提示: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啦,现在好多厂商都在搞世界杯的限定版,麦当劳也坐不住了,在香港推出了一款世界杯限定汉堡 —— “德国辣鸡堡”。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啦,现在好多厂商都在搞世界杯的限定版,麦当劳也坐不住了,在香港推出了一款世界杯限定汉堡 —— “德国辣鸡堡”。

很多人都问了麦当劳的广告策划是不是和德国队有苦海深仇,甚至怀疑他们的团队其实都是阿根廷、巴西、英格兰的粉丝……

不过这款“辣鸡堡”本身还是挺有料的。一块炸的香香脆脆的辣鸡排,配上德国风味的酸菜丝,好像还挺搭的呢。

这里面的德国酸菜其实在德国还挺有名的,在德国本地,这个东西叫做 Sauerkraut,一般是为了和肉类同食解腻而存在,早在古罗马时期从中国引入欧洲的,可能和四川泡菜是亲戚吧。

一般这个 Sauerkraut 都是和德式香肠一起吃的,想起了老坛酸菜烩东北大红肠……

德国风味的酸菜丝和炸鸡配合的还是很不错的,让炸鸡排一点也不油腻,而且这次的包装是小爱非常喜欢的 line 的布朗熊和它的朋友们。

而且吃麦当劳加钱还能买正版的 line 限定毛绒玩具,如果有机会去香港,想把这一套都集齐啊。

不过很多广州的小伙伴表示,辣鸡在粤语中好像也没有垃圾的意思,他们那垃圾一般都读乐色……(有没有广州的粉丝求证一下)

但是看看人家麦当劳给西班牙做的加油汉堡 —— “蛮牛辣汉堡”,这名字就正常不少了,人家都不叫西班牙辣牛堡,怀疑这个策划还是个德国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