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煤矿安全攻坚领导小组督查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2日—15日,省煤矿安全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省煤监局局长田光雄带领第五督查组对我市煤矿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并召开督查通报会。

6月12日—15日,省煤矿安全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省煤监局局长田光雄带领第五督查组对我市煤矿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并召开督查通报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深入煤矿井下等方式,对我市白水县、蒲城县、韩城市及澄合矿业公司有关煤矿进行了检查督查,并对我市煤矿安全攻坚前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煤矿安全攻坚行动,提高认识,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严肃查处检查出的违法违规问题。职能部门要严把复产复工验收关,提高攻坚行动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折不扣地抓落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王建平强调,各产煤县(市)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煤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各级各部门要联合开展打击“五假五超”专项行动,对重大隐患要予以公开曝光并严厉处罚,对煤矿超层越界问题、煤矿火工用品的安全漏洞和隐患,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治理措施。要全面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决打赢煤矿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我市煤炭产业安全持续健康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