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 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5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渭南6月15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李卫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碧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57个窗口单位首席代表和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潘西权主持会议。

会上,杜碧辉做了《认真贯彻新思想新要求·努力提高廉政建设水平》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从严治党、纠正“四风”三个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理论武装,在思想保障上下气力。二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压力传导上下功夫。三是聚焦作风转变,在纠治“四风”上出实招。四是聚焦执纪问责,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

随后,李卫东从五个方面对依法行政工作和纪律作风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坚持学法用法,严守规矩。二是在改革举措上下功夫,解决好“便民利民”的问题。三是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解决好“公平公正”的问题。四是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五是在相互配合上下功夫,形成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李卫东强调,服务型政府的建设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必须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不断向前迈进,真正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工作队伍。

最后,潘西权从五个背景一个主题阐述了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重要性。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忠诚干净创新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对履行好新时代政务服务干部的职责使命至关重要,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事业改革发展。同时,对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者提出了5条40个字的明确要求。一要政治坚定、信念纯洁。政务服务干部必须提升政治定力,任何时候都要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做到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四个意识”融入灵魂。二要懂得规矩、严守纪律。政务服务干部,服务是天职,纪律是保障,要以身作则、严规守纪、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品格、境界、素质。三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政务服务干部要勇于探索,敢于开拓,善于创新,把创新理念融入具体工作中,大胆探索工作的新办法、好办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创新成为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力量。四要勤于服务、乐于奉献。政务服务干部要树立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速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谱写政务服务新篇章。五要自律自警、廉洁高效。政务服务干部要时刻用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为官用权的约束力,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以权谋私、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便捷、高效、舒适、快捷的办事环境,为全市实现追赶超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出政务服务干部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