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李毅与陕西有色集团董事长马宝平一行座谈

核心提示: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在渭与陕西有色集团董事长马宝平、总经理邹武装一行座谈,双方就全面推进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一同参加。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在渭与陕西有色集团董事长马宝平、总经理邹武装一行座谈,双方就全面推进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一同参加。

李明远对陕西有色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与陕西有色集团的合作推进顺利,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协商机制,促进精准有效对接,加快金钼集团总部搬迁,推进金钼产业园项目建设。立足区域资源条件,从战略视角高起点谋划金钼矿区深度开发事宜。积极参与特色小镇和城市建设,在华州区与主城区融合发展及渭南城市北跨当中发挥作用。坚持走产业扶贫的路子,规范管理程序,加大对深度贫困村的帮扶力度,理顺各种关系,创新渭南合力产业扶贫公司体制机制,确保科学高效运营。 

马宝平表示,要充分发挥国企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扶持产业发展,加强公司规范化管理,保持与渭南各方面的信息畅通,务实推动产业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要加强与渭南市的沟通对接,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合力推动钼产业链延伸项目落地、金钼集团总部搬迁、金钼产业园建设等工作,积极参与中心城市的开发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李毅表示,在我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将继续传承双方既有的良好合作关系,梳理细化合作项目,明确牵头部门及责任人,深入推进、早日落地,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的正常进行,积极对接深度合作事宜,携手推动更好合作、更大发展。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