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华阴党娜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核心提示: 近日,家住陕西省华阴市八一村的雷江英女儿党娜通过“水滴筹”爱心捐款为妈妈治病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面对相差甚远的治疗费用,她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华阴党娜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爱心人士为雷江英做腿部按摩。

渭南网(实习记者 李倩倩)近日,家住陕西省华阴市八一村的雷江英女儿党娜通过“水滴筹”爱心捐款为妈妈治病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面对相差甚远的治疗费用,她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前年,雷江英由于突然呕吐不止,动不了身,立即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被确诊为由于风湿性心脏病导致急性多发脑梗死,脑积水,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立马做开颅手术,手术费及后续治疗费用高达20多万,这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这个变故,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瞬间陷入绝境。

“不能没有妈妈,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要救活妈妈” 。女儿党娜只好赶紧联系亲戚朋友去筹钱进行了手术,妈妈在昏迷一个多月后苏醒了,可是再也不能说话,相当于一个植物人。目前在华阴市人民医疗继续进行治疗,费用难到全家。党娜是妈妈唯一的女儿,老公是上门女婿,还有个7岁的女儿在上学。老公一个月只有2000多元的工资,很难维持母亲的医疗费用和全家人生活和女儿的学费。

困境之中,党娜想到了通过“水滴筹”爱心捐款救妈妈,求救行动也引起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参与捐款,进行爱心接力。10元、20元、50元、100元……一颗颗爱心在“滴水筹”大病救助平台上汇聚,还有一句句祝福和鼓励,让她充满勇气。截至6月13日上午9时,滴水筹大病救助平台上显示,帮助次数242次,筹集爱心款6930元。目前,这场爱心接力仍在进行。

党娜在感谢大家给予温暖关爱的同时,向社会呼救:请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救救亲爱的妈妈吧!

华阴党娜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雷江英的医疗诊断证明。

华阴党娜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华阴市电视台记者采访核实情况并向党娜及家人捐献爱心。

华阴党娜向社会呼救:伸出援手救救妈妈!

社会各界人士为其捐款献爱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