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2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端午节又名端阳节、重午节,据传是中国古代伟大诗人、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的屈原投汩罗江殉国的日子。两千多年来,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就成为了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一直是一个多民族的全民健身、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

端午节的来历与传说。

渭南网(实习记者 李倩倩)端午节又名端阳节、重午节,据传是中国古代伟大诗人、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的屈原投汩罗江殉国的日子。两千多年来,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就成为了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一直是一个多民族的全民健身、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李毅会见周辰霏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6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市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台账,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和学习交流。市委书记李明远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毅会见周辰霏】6月11日,市长李毅会见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辰霏一行。李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辰霏一行来渭表示欢迎。当天,周辰霏与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SL-100系列飞机制造及配套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规划占地约15000亩,总投资800亿元,主要包括SL-100飞机制造项目、创新型航空产业园区和世界首创的新型建筑材料基地等项目。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吕培明进行调研】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对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孵化器建设现场对内部结构和装修方案进行全面了解。座谈会上,吕培明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孵化器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期工程实施和启动运营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摩拜免押金骑行   渭南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

【渭南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11日,渭南市召开市级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主持会议。会上,市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半年考核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王瑞峰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参会同志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对各部门脱贫攻坚的前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

【摩拜免押金骑行】6月11日,摩拜单车宣布包括陕西6市在内的百座城市逐步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老用户还可以退押金也不影响骑行。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面对老对手的竞争,以及不顾“禁投令”强行闯入西安市场的新对手的竞争,单车企业掀起新一轮争夺用户战。

【渭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渭南市气象台2018年6月12日11时37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临渭、华州、蒲城、富平、华阴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白水、澄城、合阳、韩城、大荔、潼关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范。

端午在即,街头飘香四溢    微信平台可缴水费

【端午在即,街头飘香四溢】6月11日,市民正在渭南城区一香包销售摊位挑选香包。端午节临近,渭南城区大街小巷,五色线、香包、香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个个做工精巧、别致,香味十足的香包吸引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惹得大人们心动、孩子们眼馋。

【微信缴水费业务正式上线】6月11日渭南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缴费业务正式上线运行,每月的1日到25日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查询和缴纳水费。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在手机上完成水费缴纳。据了解,缴费成功一次后,用户可在微信上看到最近一年缴费信息,缴费页面也会留下该用户的户号记录,方便下一次使用。由于微信收费在试运行阶段,目前只支持单笔水费在500元以下的私人用户!

【韩城女子欲存款被阻】近日,韩城市西庄镇的孙女士接到了“公安人员”打来的电话,称她涉嫌刑事案件,需要将涉及本人银行卡内的钱存到指定账号上,就在其前往银行准备将卡里的10万元存到“指定账户”时,韩城市公安局民警及时赶到,阻止其行为,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6月11日,市长李毅会见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辰霏一行。

浓浓端午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