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1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源自文化遗产日,是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中国大陆文化建设重要主题之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保护文化遗产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远见;同时,也是为了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2018年陕西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活动在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举行。

渭南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书法展活动。

渭南网(实习记者 李倩倩)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源自文化遗产日,是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中国大陆文化建设重要主题之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保护文化遗产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远见;同时,也是为了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2018年陕西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活动在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举行。

世界名校学子进大荔校园 渭南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书法展

【世界名校学子进大荔校园】 6月10日,2018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赛暨首届同州湖龙舟赛落下帷幕。赛后,参加比赛的国内外22所高校学子共同来到大荔中学、城郊中学、同州中学,与当地学生零距离接触,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及龙舟赛体育精神,让同学们倍受鼓舞。

【渭南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书法展】 6月9日上午,渭南市榜书家协会成立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书法展在渭南市红柿沟景区举行,渭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副书记张克强同志,渭南市民政局民管科张克平同志以及来自全市80多名协会会员等领导专家参加了成立大会。

【陕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韩城举行】6月9日,由陕西省文物局、韩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韩城市文物局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活动在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举行。陕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韩城市委书记褚锦峰、市长杜鹏,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周魁英、钱继奎、贾强,全省各设区市文物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文保员代表、群众和丝绸之路文物保护工匠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陕西美食探秘之旅进渭南 渭南市召开苏陕扶贫工作会

【陕西美食探秘之旅进渭南】 为推广陕菜,传承陕菜,弘扬陕菜文化,提高陕菜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6月9日,陕西美食探秘之旅2018特别行动“寻找你身边的陕菜”活动走进渭南,200余名饮食文化专家学者、陕菜大师、业界代表及省市媒体等人士齐聚祥龙宾馆,共“话”陕菜传承之路、发展之路、创新之路。

【渭南市召开苏陕扶贫工作会】6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区域办负责人组织召开渭南市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会上,市苏陕办通报了市脱贫办专项督查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的清单,各对口县发改局局长逐条重点汇报了渭南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实施中存在的8个共性问题和13个个性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

【韩城男子酒驾与交警发生冲突】韩城一男子涉嫌酒后驾车,遇到设卡检查的交警后,强行闯卡,并撞伤交警随即驾车逃离现场。6月9日晚,韩城市新城区盘河路发生惊险一幕。6月10日下午,记者从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了解到,6月9日晚,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根据大队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

潼关男子荣登“中国好人榜” 国际古筝大赛圆满落幕

【第四届国际古筝大赛圆满落幕】6月9日上午,第四届国际古筝大赛暨玉面小嫣然“嫣然心语”古筝独奏音乐会在渭南艺术中心激情上演。本届大赛由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主办,陕西哈农秦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艺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为古筝专项大赛。旨在提高渭南人民对古筝的认识,对古筝文化的深入了解,增强中国传统民族乐器自信心,丰富渭南人民音乐艺术生活。

【潼关男子荣登“中国好人榜”】出生于陕西普通农民家庭的周新成,父亲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因战致残,一身正气。在周新成小时候,父亲就教育他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他两次打工被骗,但这没让他放弃诚信;他因病致使双下肢残疾,这也没让他放弃对诚信的追求。他自强自立,以诚为本创办小吃店,取名“诚信小吃”,荣登“中国好人榜”。

【学习《梁家河》精神,加快脱贫工作进程】近期,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在全国发行。日前,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购买了《梁家河》并及时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研读,召开分享会,使《梁家河》的精神内涵,深植于广大民政工作者的内心,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从《梁家河》中汲取前进力量,助推民政事业追赶超越,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步伐。

在校师生对名校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6月9日,秦东地方菜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暨祥龙秦东官府宴品鉴会在祥龙宾馆举办。

潼关男子荣登“中国好人榜”。

第四届国际古筝大赛在渭南圆满落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