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省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召开

核心提示: 7日,全省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驻村帮扶现场会精神,进一步部署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助推脱贫攻坚。

7日,全省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驻村帮扶现场会精神,进一步部署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在渭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思想以及中央政治局5月31日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全国驻村帮扶工作现场会精神,安排《陕西省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落实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会议指出,驻村帮扶工作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广大驻村干部要强化使命责任,认真研读《梁家河》一书,深入理解体悟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感悟攻坚克难、务实担当的精神,领悟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不断增强驻村帮扶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驻村帮扶工作上苦干实干,切实担起责任;要紧盯工作落实,聚焦脱贫工作任务,持续精准施策,突出工作重点,抓产业、促就业、强动力,确保贫困户精准受益;要上下联动,形成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促进帮扶资源与精准扶贫有效对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级119个联村包户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