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激情夏日魅力经开 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等你来(组图 视频)

核心提示: 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是目前全市最大规模的水上游乐场所,拥有多种娱乐项目,有潮汐漂流、旱喷广场、游泳池、喷水长廊……

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渭南网(记者 丁明 于雷)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市镇,该项目紧密围绕国家“十二五”规划,贯彻执行省旅游局、开发区管委会的健康旅游发展理念,经市委、区领导批准立项的市重点工程项目,此项目由经开区景盛集团规划投资组建,计划总投资1.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实际投资总额为93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为95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800平方米,各类娱乐水池8个,道路及场地硬化35366平方米,打造集绿色生态回归、游园嬉水、海啸冲浪、特色上头古街、休闲购物、度假餐饮等综合性大型水上娱乐世界,建有游泳区、运动区、休闲区、娱乐区。

园区运营总监高斌介绍说,经过五个年头的发展,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已经成为周边市民夏日避暑纳凉的首选。园区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安全保障设施,每天工作人员都会对园区的水质进行检测,对设施进行消毒处理。让游客玩的开心,玩的放心。

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是目前全市最大规模的水上游乐场所,拥有多种娱乐项目,有潮汐漂流、旱喷广场、游泳池、喷水长廊、冲天回旋、阳光沙滩、海啸池、演绎舞台、水幕景观、组合滑梯、冲浪池、儿童戏水中心等众多的游乐项目, 景胜盛公司倾力为市民及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心的体闲游乐圣地。

咨询电话:0913—3032852

地    址:渭南市经开区管委会西科技路南段

乘车路线:10、11、13路到经开区农行下车即到

园区运营总监高斌介绍园区娱乐项目。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检票口。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渭南欢乐海水上娱乐世界。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潮汐漂流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潮汐漂流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儿童戏水中心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儿童戏水中心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冲天回旋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冲天回旋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游泳池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阳光沙滩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海啸池 记者 丁明 于雷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