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核心提示: 5月31日,韩城市新城三小队旗飘扬、锣鼓喧天,全校2000余名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欢聚一堂, 拉了 “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经典吟诵会的帷幕。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六月的鲜花,芬香沁人;

六月的阳光,明媚耀眼;

六月的心情,轻舞飞扬。

5月31日,韩城市新城三小队旗飘扬、锣鼓喧天,全校2000余名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欢聚一堂, 拉了 “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经典吟诵会的帷幕。韩城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赵雅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智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康宏,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程秋侠,新城三小校长刘红阁、支部书记卢建亭参加了活动。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赵雅丽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殷切希望各学校要把亲子阅读作为“家校共育”的一项有效措施,形成活动长效机制,推动亲子阅读大众化、常态化,让孩子们在充满浓浓书香气息的校园和家庭氛围中,陶冶情操、快乐成长。

希望广大家长正确认识亲子阅读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和不可替代性,把亲子阅读作为家庭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

希望孩子们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发奋读书,天天向上,用知识提升自我,树立远大理想,做国家栋梁之才,当好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一代接班人。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举办“庆六一暨亲子阅读 共同成长” 经典吟诵会(组图)

韩城市妇联向三小捐赠送了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

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

新城三小校长刘红阁宣读《亲子阅读倡议书》

嘹亮的队歌中,328名一年级小同学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一张张稚嫩的笑脸,就像一颗颗种子,孕育着新的希望!

200多名学生的腰鼓表演--《盛世鼓舞》敲出了亲子阅读活动的美妙节奏。

《咏鹅》《游子吟》《明日歌》《悯农二首》《读唐诗》《春天少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的经典诗文,在家长和孩子共同吟诵下,再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如春风拂面,细雨润物,温暖心田,催人奋进。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陪伴,韩城市妇联呼吁广大家长每天腾出30分钟时间,与孩子共读一本书,让浓浓的书香飘进家庭,让孩子从小在心里埋下爱阅读的种子,让亲子共同阅读成为孩子一生最美好和温暖的记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雷霆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