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给予更多温暖和关爱 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罗书葵看望慰问我市孤残儿童

核心提示: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送去慰问金,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送去慰问金,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罗书葵一行先后参观了医疗康复中心、教室、儿童食堂及宿舍等地,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教育及成长情况,观看文艺表演,与孩子们一起切蛋糕庆祝节日。

罗书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并勉励孩子们发奋读书、锤炼品质、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他说,我市始终把保障孤残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作为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汇聚各界力量,儿童福利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把儿童福利院建成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的幸福家园,让孩子们能得到精心照顾和培养,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护理、康复等专业技能,用良好的言传身教给孩子们一个色彩斑斓的童年;要广泛开展慈善捐助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支持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我市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发展。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雷霆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