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5月31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座谈交流会议在光明酒店7楼会议室召开。渭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习黎光主持会议,渭南、三门峡、临汾、运城、韩城市、华管委、华旅集团的分管领导,三省四市的部分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1

5月31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座谈交流会议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李倩)5月31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座谈交流会议在光明酒店7楼会议室召开。渭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习黎光主持会议,渭南、三门峡、临汾、运城、韩城市、华管委、华旅集团的分管领导,三省四市的部分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二届省级协调领导小组暨四市联席会议的重要举措。会议上,播放了各地市的旅游形象宣传片。随后,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的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旅游宣传营销、客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主要围绕黄河金三角区域联合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区域旅游合作,打造区域旅游精品线路、旅游市场宣传营销以及出台旅游惠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指出,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在做好区域旅游合作的同时,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重要发展机遇,主动融合西安大都市经济圈,赴四川、福建等主要自驾游客源市场进行联合宣传促销,建立长期的广泛的合作互惠机制,打造区域旅游合作发展共同体,共同谱写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新篇章。

2

渭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习黎光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3

运城市旅发委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4

临汾市旅发委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5

三门峡市旅发委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6

韩城市旅发委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7

印象风陵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8

临汾中旅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9

双龙湾景区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10

华旅集团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11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座谈交流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2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