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举行第二场集中签约 渭南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244亿元(图)

核心提示: 5月12日,记者从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渭南市经开区、高新区、富平县、合阳县、华阴市、蒲城县共签约了8个合作项目,总投资244亿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亚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等上台见签。

微信图片_20180512144134 - 副本

5月12日,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上,渭南市经开区、高新区、富平县、合阳县、华阴市、蒲城县共签约了8个合作项目,总投资244亿元。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 张耀锋)5月12日,记者从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渭南市经开区、高新区、富平县、合阳县、华阴市、蒲城县共签约了8个合作项目,总投资244亿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亚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等上台见签。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了新能源专用车生产、电动汽车产业基地建设、光伏基地建设、一氧化氮中国总部建设、医药项目、旅游开发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我市各县、市、区的资源优势、发展方向和产业重点。其中包括:总投资15亿元的渭南市经开区新能源专用汽车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渭南市高新区施得乐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渭南市合阳县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渭南市蒲城县·一氧化氮中国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渭南经开区正大医药项目、总投资143亿元的渭南华阴市西岳三仙湖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渭南市高新区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渭南富平县前海智能创维产业园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