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1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度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pgc-image/152603148705680b57647a3

5月11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度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艾静 许艾学 通讯员 曹智忍)5月11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度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樊存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安排部署,高点起步,压茬推进,迅速形成了声势,取得了阶段性战果,受到了党委、政府领导的肯定,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樊存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置于市委的中心和大局,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通过持续不断地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樊存弟强调,在目前的高压态势下,全市已经铲除了一批恶势力犯罪团伙,起到了明显的震慑作用。但是,必须清晰的看到,黑恶势力犯罪滋生土壤和条件仍然存在,呈现出组织性,隐蔽性等特点。因此,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缜密核查,对已经掌握的线索认真分析研判,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杜绝出现遗漏。对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广泛积极宣传,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同时,紧紧依靠群众、发动各方有生力量,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杨建琦在会议上指出,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的高压态势,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积极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永强传达了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逸强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督导工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就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11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度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